再美的烟火也只闪耀片刻

假象

或许吧。

耳 朵:

文/耳朵


你说  
你看见鱼儿在水里游荡 
那种自由自在令你心驰神往  
我说,或许吧  
如果它们躲开了鱼钩的冰凉  




你说


你看见孩子在花园里玩耍 


他们快乐无忧让你仿佛看见阳光 


我说,或许吧 


如果他们永远不知道梦想只能在梦里想想  
 
你说  
你看见偶像上了一个新的通告  
她变得更加优雅漂亮令你魂牵梦绕  
我说,或许吧  
如果她没有牺牲那么多美食还得在脸上动刀  
 
你说  
你看见世界充满了美好 
处处都是真诚善良让你想要与我分享 
我说,或许吧 
如果这些美好都不是假象 




你可知道


假象无法被分享 


真正的美好 


眼睛却永远不能看到 
 


就像我不会与任何人把你分享


因为别人爱上的


是他们眼里的假象 
但在我的心里 


你的美好无法用任何事物来比量

评论

热度(25)